2.5.09

南澳阿德雷德介紹

澳洲全圖-圖片為原作者所有
好多朋友最近都來澳洲玩,也想趁機會來找我,但都不知道我在哪裡,甚至於聽都沒聽過我所在的地方.沒關係,誰叫我是宅男,就是喜歡小城市.^^
澳洲(Australia)有六大州,我在南澳州(South Australia)的首都阿德雷德(Adelaide),也就是地圖中Australia紅字體的右邊Adelaide
朋友們跟旅行社來時,通常都會去雪梨(Sydney)-地圖右下角,或墨爾本(Melbourne)-地圖右下角島的上面.我也想見見多年不見的好友,可惜實在離太遠了,只好作罷.地圖中右下角的小島比台灣還大,可想而知,距離是多麼的遙遠.澳洲實在太大了!
既然大家都沒機會來小城市,那小弟就拍一張Adelaide市區附近的美景給大家瞧瞧吧!圖中間有兩位澳洲金髮美女,有興趣的宅男,請自行放大看!我很夠意思吧!

這張圖是用手機200萬畫數拍的

2 則留言:

隔壁部門有女生在打聽我^0^ 提到...

大哥..圖片沒辦法放大

流浪漢 提到...

你沒看到"有興趣的宅男"嗎?,可見你不是宅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