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5.09

感謝大家

今天是我小弟離職日,同事們為我辦了小Party在Pub,我在這個公司兩年多了,一直都是歡送別人,沒想到今天輪到小弟我.剛開始只有我跟另一個同事,感覺有點悽涼,沒想到愈來愈多的人coming,甚至連已經離職很久的同事,也專程過來看看我,祝賀我.實在太感動了,因為我不善於喝酒,以至於每當大家平時約在Pub時,我都不會到,真的不喜歡喝太醉,沒必要那麼痛苦.但我今天學到了另一個文化,這是一個尊重去參加老朋友的聚會,這種感覺真的很好.我不是一個很social的人,但今天我見職到什麼叫做友誼.一個人在國外,真的很lonely,不過今天我終於明白,原來我有這麼多的好朋友,謝謝你們.今天喝好多哦,現在好想吐但又吐不出來.澳洲人真的很會喝,實在太恐怖了.

2 則留言:

我也想離職 提到...

我去年離職,沒什麼人幫我慶祝,可能是平時講話得罪別人XD

我新所以可以先下班 提到...

公司多少也會表達一點意思吧!